低调电影人:

拒绝弹幕电影进入影院!!!

作为一名忠实的影迷,即使下面我要说的话带有强烈的主观色彩,或是被许多人所不接受,我还是要说,弹幕电影不该进入电影院!!!

电影院不同于网络的视频网站有那么多选择权!弹幕不单止破快乐电影的完整性,大大降低了观赏效果,更是对个别的观众的观影过程造成干扰和影响!即使这部片子再多槽点,在网上的评论处吐槽和在影院用弹幕简直是两码事   好!!  吗?!!

即使设立弹幕场,这可能无碍于观众,但弹幕电影本身就是对电影工作者的一种侮辱!!!一部电影是由许许多多的电影人辛辛苦苦历尽几个月甚至几年才完成的,是一种艺术作品。而弹幕就像是在你辛苦完成的作品上乱涂乱画,你说换作是你你会觉得好受吗?!!

我从不希望我的这篇文章会引起多少人注意,或是有多少人支持,我只是希望你如果看到这篇文章,会认真思考一下弹幕电影的利与弊。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光影 | Powered by LOFTER